巴卡拉瓦

别看了别看了,妈耶,现在回看以前内容要被自己尬死了

一个人的怨念

你们有没有个朋友或亲人是文手大大的。


你们有没有体会过他们给你发了一个截屏,故意吊你胃口的经历。


我很荣幸体会了一次(>皿<)


我在此正式警告@拉面和乌龙茶


你有本事把我拖进冷坑,你有本事更新啊


别躲在里面不出声


我知道你在家


更新呐,更新呐,更新更新更新呐


你有本事拖我进冷坑,你有本事更新呐


别躲在里面不出声


我知道你在家


















亲😊听到我的怨念了吗?











Ps我知道你要参加活动,只是抒发怨念而已。

(╯' - ')╯┻━┻ 掀桌子

┬—┬ ノ( ' - 'ノ) 摆好摆好

(ノ—_—)ノ~┴————┴掀大桌子 

┬————┬ ノ( ' - 'ノ) 摆好摆好

╭(#-皿-)╯╧╧╧╧╧╧连环掀桌

我就不摆了,你好自为之( ^_^)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)